孝感唯一新闻网站
新闻热线:0712-2477857
广告服务:0712-2477859
主管:中共孝感市委宣传部    主办:孝感日报传媒集团
法轮功出丑何其多
2017-06-27 09:15:22    来源:凯风网

  据《凯风网》2017年6月14日消息:邪教法轮功办的《大纪元时报》因诽谤澳洲华商黄向墨,黄向墨先生于2016年4月向法院起诉。2016年6月,经双方律师调解,《大纪元时报》正式向黄先生作出巨额赔偿及道歉。黄向墨先生对媒体表示,“靠造谣捏造事实博眼球的伎俩最终会付出沉重的代价”,“我希望通过这个案例能够让这些造谣者悬崖勒马。”

 

《星岛日报》报道截图

  俗话说的好:啥样的师父教出啥样的徒弟。法轮功教主李洪志整日嘚瑟,狂妄自大“我有无数法身”“具大神通,有搬运、定物、思维控制、隐身等大功能”,“谁能动了你,就能动了我,说白了,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。”于是乎,徒弟们就有样学样,心想在地球横行无忌,事实却是四面碰壁,“圈跪”一地。

  假冒他人被迫道歉

 

  2017年5月12日,一伙法轮功人员在纽约街头,穿着台湾原住民邹族的传统服饰,手持“法轮大法在台湾阿里山”中英文横幅招摇过市,并在自家媒体的相关报道中,宣称“台湾原住民法轮功学员”着传统民族服饰宣传推介法轮功。引起台湾原住民邹族(台湾原住民的一支)的愤慨和抗议。台湾阿里山乡公所为此专门发出严正谴责声明,法轮功在明摆着“冒充他人”的事实面前,不得不灰溜溜的发声明道歉。

  擅自盗载被迫道歉

 

  2010年4月14日至2011年2月25日,法轮功媒体在未经许可且未同版权所有人进行任何沟通的情况下,盗用连载了马季先生的作品《相声艺术漫谈》。马季先生之子、版权所有人马东2013年1月向美国纽约法院就法轮功网站的侵权行为提出诉讼。2013年2月纽约法院就此立案,并向法轮功媒体发出传票。自知理亏的法轮功为躲避官司,主动提出赔偿8万美元(约合人民币50万元),并公开赔礼道歉。2014年3月26日,法轮功网站登了《和解声明》进行公开赔礼道歉。

  造谣污蔑被迫道歉

  2006年7月7日,“大纪元时报”承认对墨尔本基督教救世军华人教堂女牧师樊简妮进行了污蔑诽谤,刊登道歉信。“大纪元时报”发表的一篇署名“任意”的文章,对樊简妮进行了“任意”诋毁,致使这位女牧师忍无可忍,将“大纪元时报”告上法庭。国民党主席连战访问大陆之时,法轮功“大纪元”歪曲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的讲话,结果被告上了台北法庭。法轮功不得不以登报道歉并支付律师费求得庭下和解。法轮功在2006年2月8日台湾版“大纪元”上发表的“道歉声明”中称:有关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兼发言人张荣恭的报道内容并不完整,有违原意,侵害张荣恭先生之权益,深感抱歉,特此声明,以正视听。并对影响张荣恭先生名誉之情事,郑重道歉。

  法轮功肆意侵权的事数不胜数,也不过多啰嗦了。行文至此,想必各位看官心里有了答案,这个“把地球攥揣在手里也就不费吹灰之力”的“宇宙主佛”李洪志以及其组织是个什么货色了。


[参与互动,请访问槐荫论坛]
(责任编辑: 周静 )

关于我们 企业邮箱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友情链接申请

投稿邮箱:xgw888888#126.com (#改成@) 举报邮箱:wlb@xgrb.cn 举报电话:0712-2886406

建议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

Copyright © 2004-2018 孝感日报社·孝感网 All Rights Reserved

鄂网备案证编号420901 鄂新网备字[0701]号 鄂ICP备05003937号-1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:鄂备2014013

鄂公网安备 42090202000008号

栏目域名合作:0712-2477865 业务联系:0712-2886406